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搜狗糖猫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狗糖猫:安全不是重点亲子陪伴功能才是关键

2014-12-16 11:48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搜狗糖猫:安全不是重点亲子陪伴功能才是关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搜狗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以“最好的成长是陪伴”为主题的发布会,正式推出搜狗公司第一款智能硬件设备——儿童智能手表“糖猫”。搜狗公司首席执行官王小川、糖猫项目发起人吴滔联合宣布,从8号起,糖猫在唯一官方渠道——京东电商平台全面开启预约。对于糖猫儿童智能手表的问世,业界纷纷给予了肯定,认为糖猫问世宣告了搜狗正式进军智能硬件市场,迈出了其“从工具到服务”的重要一步,而搜狗业务战略版图也得以升级,其智慧服务将通过硬件向用户延伸。 也有“行业人士”对糖猫的问世不看好,认为其既想做亲子陪伴,又想挺进安全领域,大而全的设计理念,没有切中用户的真实需求,很难做出成绩,甚至大胆做出预测,认为糖猫很难突破2000的销售量。但最新的销量数据表明,搜狗糖猫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