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网今日发布新品 拍扁的移动电源+MiFi合体

2014-11-24 11:24 · 稿源: TechWeb

《小米官网今日发布新品 拍扁的移动电源+MiFi合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最近他们也没闲着,不断有消息放出...

小米移动电源最近刚刚推出了16000mAh容量的巨无霸,但是相比之下原来的10400mAh容量和5200mAh容量产品则显得略微笨重了一些,这是18650锂电芯无法避免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期待!神舟十七号计划本月发射: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

    20年前的今天,2003年10月15日,航天员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一飞冲天,中华民族千年飞天梦圆,至此我国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独立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神舟十七号飞船按计划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神舟十七号飞行乘组人员名单,需要等待执行飞行任务前数小时才会说明,值得期待。

  • 葛曼棋林雨薇韦永丽合体直播,称“放平心态结果会更好”

    10月5日,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全部结束,中国田径队的成绩定格在19金11银9铜,创下新世纪以来亚运田径赛场最佳战绩。在象征着亚洲速度的短跑短跨比赛中,中国女子田径运动员也大放异彩——其中,葛曼棋以11秒23获得女子100米冠军,林雨薇以12秒74摘得女子100米栏金牌,韦永丽随队以43秒39站上女子4x100米最高领奖台。

  • 华为几乎把整本《山海经》都注册了:9月25日发布新品引期待

    华为不仅在技术上遥遥领先,产品命名方面,目前也是独一档的存在。除了鸿蒙、麒麟、鲲鹏这些大家熟知的名字外,华为绝大多数产品命名都来自中国古代神话。除了提前公开的Mate60系列,或许又将带来全新产品和背后的命名故事。

  • 大疆Mini 4 Pro无人机定档9月25日发布:史上最安全Mini

    大疆创新官方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9月25日21点发布新品,主题是:小,成大作。”这款新品,大概率就是大疆Mini4Pro无人机。大疆Mini4Pro的图传有升级了,上一代是最远12公里,这次进一步提升到了20公里。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Redmi Pad SE曝光:9月21日发布 可横屏操作

    感谢网友提供线索,RedmiPadSE平板将于9月21日19:00正式发布。这款平板搭载MIUIPad系统,专为横屏场景优化。9月21日发布会将带来RedmiNote13Pro/Pro两款新机以及RedmiBuds5主动降噪耳机,届时IT之家将带来跟进报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小米14系列官宣:10月27日发布

    高通已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产品——骁龙8Gen3将于10月24日至26日的骁龙峰会上亮相。预计届时将会有一系列搭载全新骁龙8Gen3芯片的旗舰手机随之发布。尤其是小米14Pro可能会配备90W或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监控+路由二一,新讯发布智慧安防新品,为爱守护

    2023年9月20日-22日,以“IoT构建数字经济底座”为主题的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物联网全产业链集聚的产业平台,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完整覆盖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等各类业务,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集团旗下的新讯专注“无线数据终端”行业十余年,曾夺得“2021IOTE创新产品——金奖”,此次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上,新讯推出智慧安防产品C1Pro,从家庭场景、办公场景等守护人们的安全,也为行业的革新发展带来新机遇!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