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5s越狱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版iPhone 5s/5c越狱开启4G教程

2014-11-07 11:54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通版iPhone 5s/5c越狱开启4G教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播淫秽色情: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探探APP

​4 月 28 日,知名陌生人社交APP探探遭全面下架,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已经无法搜索到,原因是传播淫秽色情等违规违法信息。现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也已经下架了探探APP,搜索没有结果。百度搜索相关条目虽然仍显示在第一位,但链接已经失效。

一张图一座城 华为P30带你发现“夜成都”

继昨天发布#一张图一座城#之后,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联合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发出了#一张图一座城#第二弹。和昨天样张聚焦成都古色古香不同,今天的样张以摄影特有的视角,反映了成都的现代摩登的一面,展现了一个新的“夜成都”。 成都著名商圈要属红星路,红星路毗邻春熙路,与蜀都大道、东大街等交汇, 在设计上广泛运用了海绵城市吸水、蓄水、渗水和净水的设计理念,后现代风格浓烈。下面这张图是华为P30 Pro广角模式拍摄,画?

全球金融巨头富达聘请巴克莱银行前数字资产主管

金融服务巨头富达投资已经聘请了巴克莱投资银行数字资产项目的前负责人Chris Tyrer。

三星电子 Q1 净利润低于市场预期,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第一季度合并营收 52.39 万亿韩元,净利润 5.11 万亿韩元,市场预估 5.72 万亿韩元。三星电子表示,预计二季度存储芯片市场整体疲软,尽管需求会有所改善,但价格很可能延续当前跌势;柔性屏需求将随智能机新品推出而上升,因此预计显示器业务进一步回升。此外,三星预计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市场需求环比将增加,预计下半年智能手机销售将增长。

海南省成立知识产权评估评价研究院

据海南日报报道,昨日,海南省知识产权评估评价研究院在海口正式成立,将为海南省乃至全国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的专利、版权、商标等知识产权在质押、托管、交易等过程中提供服务,强化知识产权运营,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

3000元左右的手机选哪个?吹爆全面屏、拍照牛的OPPO Reno

相比较动辄8000、上万的高档机型,3000元档的智能手机显然更符合理性消费、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的需求,而且据行业统计,这部分消费者在整个手机消费市场的占比较高,他们对手机颜值、拍照性能、游戏性能等方面也十分关注。那3000元左右的手机选哪个?不少机粉表示——吹爆全面屏、拍照水平很牛的OPPO Reno!自4月10日正式对外发布后,OPPO Reno系列可谓“风生水起”,官网、京东、天猫等电商和线下门店的预定量蹭蹭上涨,4月19日,

高通、vivo、腾讯达成合作 共同探索终端侧人工智能应用

在高通人工智能开放日期间,高通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与vivo、腾讯王者荣耀和腾讯AI Lab宣布,四方正利用第四代高通(R)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共同推动和探索终端侧人工智能应用的全新体验。以“想象力工程”为名,通过发挥各方长期以来在AI领域的专长,此合作旨在拓展AI生态系统的跨产业合作,同时借助终端侧AI不断提升的强大算力优势,探索AI能够为终端带来的更智能、更高效的体验。

OPPO预告4月26日带来惊喜:疑似联名网坛名将代言

4 月 26 日,OPPO官微突然发布一则预告,表示 4 月 26 日会有惊喜来临。

行业首家!腾讯云通过ISO 20000-1:2018新版标准认证,安全实力再获认可

4月26日,腾讯云正式通过权威认证机构严格审核,顺利获得ISO 20000(ISO 20000-1:2018)新版标准认证,成为迄今为止首家通过新版认证的云服务商。这标志着腾讯云的IT服务管理水平和信息安全能力再次得到认可,为企业用户提供更高质量、安全的、有效的云产品和高性能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图:腾讯云获得ISO 20000-1:2018认证证书)ISO 20000(ISO 20000-1:2018)认证是什么?作为第一部针对信息技术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

小天鹅A:公司股票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今日,小天鹅A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自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成美的集团股份在深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5 月 7 日为公司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