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荣耀畅玩4X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级4G通手机 荣耀畅玩4X评测

2014-11-06 16:17 · 稿源:资讯索引
《千元级4G网络通手机 荣耀畅玩4X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进击的荣耀中国芯荣耀畅玩4X欧洲高价开卖?

在刚刚闭幕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不仅凭借荣耀X2、智能手表、荣耀路由等一系列产品博得全球媒体及消费者的眼球。

荣耀畅玩4X免费回家大巴招募启动

12日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荣耀负责人刘江峰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将免费帮助1000名回家困难的朋友春节回家,希望大家一起参与到此次公益中”。

4G抢票神器799元起 荣耀畅玩4X 1月6日免预约开售

荣耀畅玩4X可谓千元市场最火爆的4G智能手机,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荣耀品质,在推出后便立刻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72小时飙机血统 荣耀畅玩4X再次售完

Duang的一下,荣耀畅玩4X再次极速售完。3

千元机比较强杀器 荣耀畅玩4X本周二再度来袭

千元级市场是众多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华为凭借着多款相当竞争力的产品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从荣耀畅玩4X线上发布会,看手机行业营销变化

备受万千用户瞩目的荣耀畅玩4X网络通新机发布会于10月28日盛大召开。该机不仅展现了华为荣耀在通信技术领域上的霸主实力,更美好诠释了中国4G移动业务迅猛的普及速度,与iPhone6被业界称为“真网络通双雄”神机。产品固然是好的,更容易被消费者发现,但产品背后的市场策略我们还要结合发布会剖析。把手机发布会玩

买不到?没配件?爆款荣耀畅玩4X福利大放送

毫无悬念,在本周二上午10:08分开售的千元级网络通手机荣耀畅玩4X再次瞬间售完。

新款799元8核64位手机 1月13日荣耀畅玩4X全系开售

作为年末市场中重磅压台的千元智能手机,荣耀畅玩4X全系产品自发售以来就得到广大消费者支持,每轮销售不到1分钟即宣告售完,人气爆棚。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同级别手机中,荣耀畅玩4X占据了799-1299元价位优势,至此也形成了单一产品在千元市场中的完整布局,热销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荣耀畅玩4X预约量破百万 或再掀抢购浪潮

还记得此前华为荣耀官微出现的四幅《网络通缉4号特工》悬疑海报,当时疑点重重,吸引了众多媒体眼球,迅速火遍网络。如今,悬疑海报中的主角,荣耀畅玩4X终将神秘面纱揭下,除网络通特性外,更以强劲的配置、时尚的外观技惊业界

帮TA回家 荣耀畅玩4X公益善举温暖寒冬

伴随春运火车票抢购的落幕,春节回家的气氛开始越来越浓厚了。近日,华为荣耀启动了一个名为“帮TA回家”的活动,启动荣耀畅玩4X专列,免费帮助1000名回家困难的朋友春节回家,在天寒地冻的冬季发起了一场温情攻势,堪称一个精妙的公益和品牌传播案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