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MX4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8月18日:今天有啥惊喜?魅族MX4发布会邀请函?

2014-08-18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消息 今天,魅族将会发布重大的消息,煤油与媒体纷纷猜测会是关于魅族MX4的消息,就在前天魅族官网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上面写着“8.18”,并配以文字“下周一,拿得起,放不下。难道今天会正式发放魅族MX4发布会邀请函?

“下周一,拿得起,放不下”

黄章曾说过MX4将采用一种更优质高级表面材质及工艺,早在几个月前黄章也明确表示过今年将发布5款全新手机,来对应不同的消费群和对抗不同的竞争对手,而前天也曝光了一组MX4的宣传画册,售价为2499元,MX4 Pro的配置将会十分强悍,5.4寸2K屏+3GB RAM+三星八核处理器+2070万摄像头+Flyme4.0系统,所有安卓旗舰的准配置MX4一个不少。从海报上还是可以看的出来的,魅族MX4的机身材质手感将更加细腻,拿得起,放不下大概也是这个意思吧,正所谓:爱不释手。

从之前曝光的一些情况资讯,魅族确实很有可能会于今天发布关于魅族MX4相关的一些信息,以以往魅族走低调的风格,也有消息称魅族还没那么快公布大招,今天的侧重点估计是说Flyme 4.0。

预计,今早10点,魅族就会公布今天的消息,敬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