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4真机评测 亮点颇多

2014-07-23 13:58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4真机评测 亮点颇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大数据:智能音箱App年轻用户占比超8成 天猫精灵最受宠爱

据极光大数据统计,截至 2019 年 1 月,智能音箱APP行业用户规模上涨到 2370 万,行业渗透率2.15%,是去年的 8 倍,市场空间广阔。从数据来看,智能音箱APP行业用户忠诚度较高,超九成用户的智能音箱中只安装一款APP,仅2.7%的用户会安装 2 款及以上的APP。其用户群也较年轻, 8 成以上用户年龄在 35 岁以下。这些用户基本上都分布在一二线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占比最高。其次是成都、深圳和广州。

宁德时代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助推汽车行业电动化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迎接智能化发展新机遇。

腾讯旗下短视频APP yoo视频更名为火锅视频

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宣布品牌升级,更名为“火锅视频”。yoo视频官微也已更名为火锅短视频,yoo官方网站页面同样显示为火锅视频。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yoo视频,搜索界面出现的已经为火锅视频,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搜索下载火锅视频。在历史版本中,我们发现依旧存在yoo视频等功能字样。

百宝云SaaS+工具 面向全国诚招服务商代理

一、选择成为百宝云服务商前景百宝云是长沙异次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专注打造属于用户的云办公应用。它是一个Saas+办公系统应用,多端同步数据化管理云平台,支持后端开发致力于打造一个短平快的办公平台,快速响应企业各类业务的发展和变动,做到“即想即所得”。办公应用市场正处于发展中的高峰期,市面上需求旺盛,成为百宝云的服务商,服务商除了能享受推荐用户消费的返点机制,官方还会主动给有能力的服务商推?

多部门启动“剑网2019”专项行动 整治图片市场

今日,国家版权局、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在北京共同启动为期半年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剑网 2019 专项行动。行动聚焦融媒体发展、院线电影、流媒体、图片市场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

2019年第一季度手机风险新特征:木马隐蔽性强、骚扰加剧、APP过度获权

你的手机安全吗?骚扰电话、垃圾短信、木马病毒……总是让我们感觉危机四伏。近日,腾讯手机管家联合腾讯安全移动安全实验室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针对垃圾短信、手机病毒、恶意网址、骚扰电话和风险WiFi等五大风险形势进行分析,指出当前移动端呈现出新特征,譬如智能骚扰电话加剧骚扰难题,腾讯手机管家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防护措施。 木马病毒新增包创新低,平均每天新增1. 04 万个 作为移

ofo又遭重击:在新加坡被撤销执照

对于ofo来说,可能已经没有太多的精力去顾及海外业务了吧。

带着“打”熊猫利器去成都,这次圆滚滚别想“静静”

成都,天府之国,川菜名满天下,尤其是这里的小姐姐,是出了名的漂亮。然而,实际上其他的种种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成都,对于四川来说,大熊猫才是这块地界的无价之宝。大熊猫以人畜无害的外观,时尚圈永不褪色的“黑白”配,以及蠢萌蠢萌的性格,迅速获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笔者此前一直想要看看熊猫的真容,恰巧最近上手华为P30系列手机,也刚好能够测试一番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说走就走,带上华为P30 Pro这款“打”熊猫?

高德地图发布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单:奇虎360再登榜首

报告显示,紧邻大山子的奇虎 360 再登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榜首,成周边交通最为拥堵的互联网公司。其次是百度和腾讯。滴滴、新浪、小米、联想、携程、美团点评、阿里巴巴入选前十。

金山办公联合版权局举行知识产权周活动

2019 年 4 月 20 日- 4 月 28 日,金山办公软件联合湖南省版权局、广东省版权局、海南省版权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版权局、西藏自治区版权局、吉林省版权局、山东省版权局、安徽省版权局、肇庆市版权局、佛山市版权局、珠海市版权局以及武汉市委宣传部举行了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助力中小企业上云”的知识产权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助力中小企业实现软件正版化,帮助企业减轻负担,为中小企业搭建更加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 据统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