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小米官网齐爆小米4和魅族MX4挑战iphone6

2014-06-24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 下半年的国产旗舰机之中,小米4和魅族MX4都是人气颇高的产品,小米新机的传闻许久,魅族科技最近也动作频繁,iphone6的发布传闻也将于秋季,看来这注定是一场群机之战。

据最新爆料称,小米3s/4以及4G版红米Note已经开始量产了,分别是小米3s/4以及4G红米Note。小米3s定位为小米2s的升级版,小米4则是小米3的接班人。至于发布时间,不出意料的话,应该是在7月。

从工信部支持的网络制式来看,“2014501”和“2014022”支持TD-LTE,“2014215”则只支持WCDMA(先发的应该是联通版,移动版稍后)。 其中,“2014215”对应的小米3S,不支持4G网络,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据了解,该机将搭载四核2.5GHz高通801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

据称,小米手机4仍采用5英寸1080p屏,四核处理器,依照小米一贯最发烧的策略,应该会是高通最高端的一款产品。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双色温LED闪光灯,算法也进行了改进,以改善小米手机一向对焦不好的问题。外壳将是小米手机4最大的亮点,采用一体式的金属机身,但背部依旧采用塑料材质,机身上下部位均采用弧度设计。

据最新消息透露,魅族mx4可能将会配置一块5.4英寸2K分辨率超清屏,搭载三星最新八核处理器,配置3GB运行内存和16/32GB机深储存。配备8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主流水准。运行基于安卓4.4定制的Flyme 4.0系统,也支持4G网络。

至于魅族MX4的定价,之前的与小米降价的交锋之战,为了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和对抗小米4的突击,有人宣称,可能定位1999元。不过,昨日下午,Flyme音乐官方微博回应称,“咱家下半年的旗舰新机真不会是这个价,小道消息不可信。”由此基本可以断定,1999元的MX4基本上可能性不大。这么高配置的魅族mx4应该会是2999元。

更多关于小米4和魅族MX4消息,站长之家将继续跟进报道,到时候大家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