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HTCOne时尚版最新资讯  > 正文

13MP、S801 加持!HTC One 时尚版上手评测

2014-06-05 10:06 · 稿源: eprice比价王

《13MP、S801 加持!HTC One 时尚版上手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TCOne时尚版的三围与HTCOneM8十分之接近,而机身整体的设计元素也十分的HTC,正面的BoomSound、隐藏式LED指示灯、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以及HTClogo的位置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而相较于M8,One时尚版的四角多了些分明,更加阳刚...

HTCOne时尚版性能跑分在硬件上HTCOne时尚版可谓是旗舰级配置,高通骁龙801四核心,2GBRAM,16GBROM,这种配置相信王友们也了解的不少了,这个配置应该可以通吃市面上所有的3D手游大作,再加上Sense6的优化,使得HTCOne时尚版运行起来很流畅...

对于刚发布的HTCOne时尚版,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芯,搭配2GBRAM和16GBROM,加上其2799元的定价,相信HTCOne时尚版的出现必定给国内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price比价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黑武士配色加持 小鹏G6 580长续航Plus上市:17.99万起

    小鹏汽车推出了G6580长续航Plus版,限时17.99万元起,拥有高阶智驾全域800V。相比于售价18.99万的580Pro版,新车砍掉了一些配置,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和主驾专享扬声器,同时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从12向变成6向,音响扬声器数量从18改成8个。G6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后驱版最大功率218千瓦,峰值扭矩440牛米,零百加速5.9秒;四驱版综合功率更是达到了358千瓦,峰值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3.9秒。

  • 一加Ace 3 Pro外观、性能全面升级:骁龙8 Gen3加持

    一加Ace3Pro将会采用1.5K曲面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该款手机配置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

  • 最强Ace!一加Ace 3 Pro外观、性能全面升级:骁龙8 Gen3加持

    一加Ace3Pro将采用1.5K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并配置了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其后置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主摄。一加Ace3Pro将不再采用类似的设计语言是采用全新设计,并且中框会升级为金属材质,值得期待。

  • Llama 3每秒输出800个token逼宫openAI!下周奥特曼生日或放出GPT-5?

    【新智元导读】Llama3的开源,或将催生数十亿美元新产业。发布不到一周的时间,全网各种测试微调都开启了。但在还没有发布GPT-5之前,初创公司需要有危机感了。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有电有网,mentech美碳PowFi 200上手实测

    万物复苏!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当代年轻人对于诗和远方的向往越发强烈,特别是厌倦了城市快节奏的都市群体,即使是忙里偷闲,也想呼朋唤友、带着帐篷再备上美食远离城市喧闹,在这个春季,来上一场放空自己的户外露营。但与此同时,随着人们身边电子数码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即使身处户外,人们也很难做到与电源、Wi-Fi彻底“断舍离”。在露营经济愈发火热的当下,mentech美碳在户外用电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户外用户用网痛点,首创mentech美碳PowFi双源系列产品,既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响应了用户对户外用网、用电的切实诉求,为户外露营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多一重高品质选择。

  • 80M参数打平GPT-4!苹果发超强上下文理解模型ReALM,聪明Siri马上就来

    【新智元导读】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参数量仅为80M的最新模型——ReALM,能够将各种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进行理解,包括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引用,提升了Siri等智能助手的反应速度和智能程度。会读心的Siri想不想要?今天,苹果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模型ReALM,仅需80M参数,就能在上下文理解能力上打平甚至超越GPT-4!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3.20329.pdfReALM可以将任何形式的上下文转换为文本来进行理解,比如解析屏幕、多轮对话、以及上下文中的引用。随着模型大小的增加,所有数据集的性能都有所提高屏幕相关数据集的差异最为明显,因为这项任务在本质上更加复杂。

  • 奥特曼爆火AI硬件遭差评,ChatGPT版iPhone上市即翻车!

    【新智元导读】传说中要取代智能手机的首款AI硬件AiPin,在万众瞩目中面世了!然大家试用后,给出了一边倒的差评:操作复杂学不会,3分钟后过热关机,太慢、太笨、没反应,室外压根看不清……看来,智能手机要被淘汰得再等一阵子。万众瞩目的ChatGPT版iPhone,终于面世了!最近,铺天盖地都是对AiPin的讨论声。但他是绝对不会花700美元购买AiPin的,更不用说每月支付24美元的订阅费,以及T-Mobile的数据服务了。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