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虚拟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个别虚拟运营商被叫停内幕:恶性竞争引争议

2014-05-23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个别虚拟运营商被叫停内幕:恶性竞争引争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终端销售+虚拟运营商 TCL通讯与迪信通开拓4G合作新模式

近日,TCL通讯与迪信通达成战略合作,在原有传统销售合作模式的基础上,将在渠道和终端建设、虚拟运营商产品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此次战略合作不仅开启了TCL通讯和迪信通在2014年全面战略合作的序幕,更表明了双方在4G元年发力共进的决心。

蜗牛移动亮相MWC,中国虚商首登世界舞台

3月2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展览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作为国内唯一参展的虚拟运营商,蜗牛移动在大会现场设立独立展厅,展出包括170号段免卡、蜗牛游戏主机OBOX、蜗牛游戏手机W3D等在内的虚商业务生态链所有产品。

蜗牛移动双旦福利五连发,超值免卡半价带回家

为了感谢用户这一年来的支持,蜗牛移动特别推出了“跨年聚惠,没我不OK”双旦主题活动,从12月25日到1月3日,整整十天双节同庆,五大活动齐上线!包括半价免卡、低价靓号、国际免卡等产品,都将在天猫免商店官方旗舰店(mianshangdian.tmall.com)上架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