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华为立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立方开箱:路由器/NAS/电视盒结合体

2014-05-20 15:14 · 稿源:凤凰数码

《华为立方开箱:路由器/NAS/电视盒结合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为立方是华为近期推出的一款路由器产品,集路由器、NAS以及电视盒于一身,我们已经收到了该机的工程版本,先为大家带来开箱图赏。在硬件方面,荣耀立方搭载双核双系统(1GHz、路由系统+双核1.5GHz、Android系统),采用802.11ac双频(2.4GHz/5G Hz)WI-FI、具有1G内存+4GB闪存,并内置1TB可拆卸的硬盘。目前,该路由器已经开启公测,正式发布时间尚未确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