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2014小米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14小米发布会三款新品配置曝光

2014-04-23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新品沟通会如期举行,雷军在微博上公布了此次新品,分别为小米路由器、小米路由器mini、小米盒子增强版。

以下是这三个新品的基本配置和价格公布:

1.小米路由器,顶配双频AC智能路由器,内置1TB硬盘,699元。2.小米路由器mini, 主流双频AC智能路由器,性价比之王,129元。3.小米盒子增强版,四核CPU八核GPU, 2G内存,支持4K2K电视和AC路由器,399元。

小米路由器售价699元,路由器 意料之中 价格 意料之外。

小米路由器顶配双频AC路由器,2*2天线,支持波速成形技术 Beamforming, 速度三倍。也是一台小型家用服务器,内置1T 2.5英寸三星、希捷SATA硬盘,基于OpenWRT的深度定制miwifi系统。同时,小米路由器mini也是一款双频AC路由器,有彩色版的。此外,小米还发布了一款小米盒子增强版,支持4K信号与双频AC路由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