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今日中午12点开放购买 增强版仍未开售

2014-04-15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消息:今日中午12点,小米官网将开售15万台小米3手机、30万台红米系列和3000台小米电视。

这款5.5寸的八核手机红米Note移动版仅售价799元,红米移动版售价699元起,小米3 16G电信/联通/移动版售1999元,当然,如果你之前没有预约的话是不能参与此次抢购的。小米2S和64G小米3可免预约直接购买。付款规则依然是2小时内下单,下单后2小时内支付,提前设置网银。

小米这一举动,似乎令各大厂商开始坐卧不安,不甘示弱,纷纷出杀招:中兴、华硕、华为、酷派、联想也纷纷推出全新产品,价格均在千元以内,看来又一场“硝烟”即将雄起。

这次的米粉节白色红米移动版都出来了,但是本次开售的手机中依然没有看到售价999元的红米Note 增强版的身影。在发布该产品时,小米称其有2GB内存和1.7GHz的处理器,自从发布至今都没有任何的音讯。这会不会又是雷军的一种营销手段呢?正所谓,物以稀为贵,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红米的粉丝们,你们骚动了没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