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和魅族降价卖手机 谁的便宜就买谁

2014-03-10 16:34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和魅族降价卖手机 谁的便宜就买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黑鲨手机是什么?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主打游戏的小米黑鲨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而昨天(4月3日)雷军也正式宣布“黑鲨手机”的存在。那么,黑鲨手机是什么?它与小米公司是什么关系?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带着不少米粉关注的问题

三大原因造就小米出货量快速增长 雷军可以松口气了

小米这个品牌可能是自带争议性,从当初诞生到现在围绕在它周围的话题永远是无休无止的。当然小米的经历也像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但从今年

20分钟充满电 魅族引爆MWC国外友人震惊

2 月 28 日下午 5 点,魅族在MWC2017 大会上召开了发布会,Super mCharge面世,尽管官微之前已经将快的理念一遍遍提示,不过这次的快充技术还是给了大众意想不到的震撼。魅族Super mCharge快充技术的充电功率高达55W,仅需要 20 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充满3000mAh的电池。这与原来一个小时甚至更多的充电速度相比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令人惊叹。魅族表示充电效率提升了9%,是因为使用了全新架构的电荷泵,这不仅是充电最快的技术也是充

魅族正式宣布参加MWC后,听听这些人怎么说的

巴塞罗那2017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越渐临近,今日,魅族官微放出消息,已确认将参展MWC大会。海报上打出了“faster than ever”的slogan,还宣称一起进入魅族的“快”时刻。从改变安卓交互的mBack键,再到PRO 6 的“一刀切”天线设计,魅族用自身的创新,带给用户快而优雅的体验。从宣传海报看来,这一次或许会有主打“快”的科技出现。MWC大会百家争鸣,魅族如何接招?目前,各家厂商渐渐放出MWC新品预告。OPPO将在MWC上发布摄像黑?

MWC第一天发了那么多手机,而魅族却...

这个时代,从不缺震撼的声音。放眼到手机圈,远在他国的MWC巴塞罗那展,一夜之间,见证了太多的惊喜,以及友商言语中的,捧杀。来自地中海的风,吹不皱暗藏波澜的棋局。当所有的喧闹过后,手机用户最后,能记住什么?发烧的参数?好看的拍照?或者,快?这个离中国大陆 1000 多公里的异国,一夜间多少神机横空出生。惊喜于LG G 6 用圆角屏提升了屏占比,玻璃背面对颜值的拉升,在放下了模块化手机的偏执之后,可这部LG第一台不可更换?

独家定制:小米发布Windows Phone版小米4

小米今天在深圳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宣布,今年夏天将会推出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几年前雷军承诺的小米WindowsPhone,今天终于来了!米粉会用吗?

魅族手机好用的背后:Flyme 程序员创造强大 One Mind

随着今天 1024 程序员节到来,国内数一数二的定制系统魅族Flyme官方微博为程序员大胆发声。同时提及其游戏模式、AI美颜和人物相册三大功能的优秀体验,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与好评。10 月 24 日上午,Flyme官博发布了一条关于程序员节相关内容,表示“在游戏模式、AI美颜、人物相册加持下,Flyme 程序员就是这么不按套路出牌!”而从博文附上的三张海报来看,被魅友追捧的游戏模式、AI美颜和人物相册三个功能同样备受Flyme程序员的喜?

MWC国产黑科技还没结束 魅族28日放大招

一年一度的 MWC即将于二月二十七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展,与年初的CES消费电子展不同,MWC的主旋律围绕在通讯行业,也是全球手机厂商集中发布旗舰新品的盛会,每年大会都会迎来一大波移动设备新品,各家产商都不遗余力展示自己的生产技术,竞争激烈。与往年相比,今年的MWC2017 国产手机不再只有华为、中兴,后来崛起的OPPO、魅族等厂商都将参展这一盛会。华为在MWC上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机华为 P10,外加一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

魅族将参展MWC 2017 邀你见证“快”时刻

魅族科技(MEIZU)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8 日 17 时,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7)向来自全世界的朋友及海内外魅友展示一项有关「快」的新技术。魅族以设计研发优雅、简单易用的智能设备和系统为依托,致力于成为开放共赢的世界级设计科技品牌。 2015 年 6 月,魅族推出革命性的mBack交互设计,取代了传统安卓按键的复杂交互,为用户带来了更畅快的体验; 2016 年 4 月,PRO6 率先推出的「一刀切」天线设计,优雅地解决了工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