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安卓手机X拆解:结构简单

2014-03-10 09:10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新款安卓手机X拆解:结构简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德国公司 Bury 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调查其专利授权原则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电子公司 Bury 今日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请求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调查诺基亚在汽车通信关键专利方面的授权行为。Bury 在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拒相对零部件进行单独授权。相反,它坚持对整俩汽车进行间接授权。」

3599元?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曝光:最快下月亮相

在上个月月底刚刚结束的MWC2019大会上,诺基亚终于推出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拍照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该机比较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后置五颗摄像头。在该机亮相后,接下来就由不少爱好者想知道,这款神奇的手机什么时候会登陆国内市场呢?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2017财务部门面临挑战,百望贸宜掀起财务变革

“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 ——诺基亚前任CEO 约玛·奥利拉 事情正在悄然起变化 可怕的事就是,事情在悄然变化而你毫不知情;最可怕的事是,明明隐约感受到了风暴的来临,仍然没有摒弃以前的思路。互联网已经悄然的吞噬了C端的消费、娱乐、通信、生活等等,甚至也覆盖了企业级的B2B、ERP、云服务,但仍然后一个领域还有待开垦,那就是财务与税务模块,财务变革正在风暴的前沿,你准备好了吗? 财务为什么要

普京版定制诺基亚3310:售价1万元,专为俄罗斯打造

诺基亚刚刚在MWC 2017上推出新版的经典功能手机3310,而现在昂贵品定制品牌Caviar首先时间就一如既往的推出了普京版的3310定制机。用一部带有普京头像的3310,这逼格是不是已经相当到位了?这款普京版的3310基于诺基亚刚刚发布的3310打造,在机身上镶嵌了各种黄金装饰元素。这款普京版3310的售价为99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1650元),远远超过了普通版本3310只有49欧元(约合人民币356元)的价格。Caviar自然不会放过诺基亚重新打造?

安卓手机内置储存中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

科技迅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手机从一个简单的交流工具,变成生活中必备品,手机购物、手机支付、手机传送文件浏览网页、手机分享视频、手机拍照。手机里面满满的簇拥了太多的东西,定期清理的必然的,其中的重要文件很容易在一次清理中被误删,就拿现在最为流行的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问题来说,小编给大家讲解安卓手机内置储存中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问题。 我们都知道安卓手机一般有两个储存磁盘,手机内存是指

不止供应中国 诺基亚3/5/6将会登陆美国市

在MWC 2017发布三款Android新机之后,诺基亚似乎是更有自信了。HMD Global日前在推特上表示,Nokia 3/5/6都将会登陆美国市场,接着台湾市场会跟进,但具体日期还未敲定,而英国市场预计也将在5月份开卖。至于国内,考虑到在MWC 2017以前Nokia 6已经上市,Nokia 3/5应该也不会来得太晚。Nokia不过还有些尴尬的是,诺基亚三款新机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价格和配置上并不友好,三者使用的都是入门级别的骁龙430处理器,拉开定价的主?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诺基亚发布新型智能机 宣布Booklet价格

9月3日消息,诺基亚本周三增加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以便更好地与苹果竞争,并且对新的笔记本电脑定价从而进入竞争激烈的上网本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