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iOS7.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7.1或于本周最迟下周发布 修复大量bug

2014-03-07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苹果公司或将在本周末,最迟下周初发布iOS 7.1,新版本修复了大量的bug。

据悉,由于苹果公司的iTunes音乐节应用对操作系统的较低要求便是iOS 7.1,因而在音乐节之前,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等设备的持有用户需在音乐节前升级至iOS 7.1方可通过一款iOS 7.1的专属应用接收到演出实况信息。

iOS 7.1已经历了长达四个月的测试阶段,苹果公司此次承诺将对一些设计方面的瑕疵进行调整,且会尽力修复此前备受吐槽的小故障。

据了解,“呼叫”和“结束”键的图标将从原先较大的长方形设计,改成小巧的圆形。关机滑块也将改为半透明的白色按钮。

当然,比起用户界面的改进,果粉们对于bug的修复应该更是关心的吧!死机、白屏等问题将得到修复。

iOS 7只是苹果公司披上的首先件新外衣,想要更大的惊喜就请期待iOS 8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