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邂逅魅族Ubuntu手机:手势是个宝

2014-02-28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魅族与Canoncial联手打造的Ubuntu系统手机也到了MWC 2014大会进行自我展示,不过预计要到第三季度才会正式推出。

目前,魅族Ubuntu手机仍在测试之中,样机还有诸多问题,比如Home键、电源键都暂时无法使用,但得益于硬件规格较高,整体还是相当流畅的

Ubuntu手机系统非常看重手势操作,比如将通知栏下拉一半,即可左右滑动切换选项,比如从屏幕最左侧向右滑动,则能快速启动操作选项或者选择虚拟Home键,而从右向左滑动则是切换启动过的应用。

现场样机基于MX3,配备了5.1寸1800×1080分辨率屏幕、三星Exynos 5410 4+4核处理器、1GB内存、16-64GB存储、2400毫安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