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5对比Galaxy S4:到底有何不同

2014-02-25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5日消息 三星公司终于在2014年的MWC大会上发布Galaxy S5了!作为Galaxy S4的“继承者”,Galaxy S5到底比Galaxy S4“高档”在哪儿呢?

即使你对iOS手机和Windows Phone手机都不感兴趣,即使你对三星入迷至极,也别急着对Galaxy S5下手。不妨先看看比起Galaxy S4,Galaxy S5到底多了哪些值得入手的理由吧!

配置对比:三星Galaxy S5 VS 三星Galaxy S4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5无论是在配置方面,还是在外观上都比Galaxy S4来的“高档”呢!想必三星Galaxy S5的价格应该与Galaxy S4差别不大,这意味着花跟三星Galaxy S4所差无几的钱,便可买到一部更重,更大,功能更强大的Galaxy S5。它四月份就要来了,准备好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