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金立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立5.5mm新旗舰抢先曝光:售价或2250元

2014-02-19 16:34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晚上18:00,金立将在深圳OCT创意展示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旗下全新超薄旗舰手机ELIFE s系列。据了解,该机以超薄作为主打卖点(号称全球最薄)。

安卓论坛已经提前曝光了该机的官方图片,据称其机身厚度为5.5mm,刷新vivo X3的5.75mm全球最薄记录配备5寸1080P屏幕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1.7GHz主频MTK八核处理器(MT6592),内置2GB RAM,提供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3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2.2系统,有黑白两色可选,售价或为2250元左右。ps.这个配置大家觉得如何?

事实上,该机已经于近日通过入网许可,型号为GN9000。预计,该机上市之后将同步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