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P8.1最新资讯  > 正文

WP8.1曝重大新功能:追齐Android/iOS

2014-02-19 09:17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苹果iPhone 5S掀起了一阵指纹识别热潮之后,国内外Android厂商纷纷掀起了模仿热潮。如今,这个重要潮流还将蔓延至Windows Phone阵营。

据外站最新泄露的文件显示,即将到来的WP8.1也将具备上指纹识别功能。一份泄露文档显示,在WP8.1中,用户可以输入指纹来创建私人密码,其中的应用也可以识别、读取指纹信息。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仅iPhone 5S采用的指纹识别技术较为成熟,而Android平台中,老大三星还未行动,而其他几家厂商的指纹识别功能则差距较大、显得有些鸡肋。不过,2014年已经被认为是指纹识别功能大爆发的一年,因此微软能够在WP8.1中追齐Android、iOS,搭载上这一热门功能,也算是如虎添翼了。

除了广受追捧的指纹识别,WP8.1还带来其他一些新特性,日前曝出的包括双SIM卡支持以及用户自定义UI。双SIM卡很好理解,而用户自定义UI就显得有些不知所以,不过泄露的截图显示出里面的“start+theme(开始菜单与主题)”字样,或许是允许用户可以自设列表背景也有可能。

据之前爆料,WP8.1还将具备通知中心,添加Swype输入法以及T9英文输入法,并且还支持上了2K屏幕,配备更大磁贴......WP8.1的这些新功能,要么是用户期盼已久的,要么是时下流行的,充分说明,这一次,微软是真的听到了用户的心声。

文档揭指纹识别功能

双SIM卡支持

泄露的截图显示出“start+theme”字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