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49元最新资讯  > 正文

49元起!小米5200mAh彩色电源开卖日期公布

2014-02-17 14:52 · 稿源: 驱动之家

情人节当天,小米正式发布了新款5200mAh移动电源,相比上一款69元、10400mAh的版本,这款电源更加小巧便于携带,同样采用了铝合金外壳,但增加了多彩外观(共七种颜色可选,还包括土豪金版本),售价为49元起:银色版的售价为49元,其余彩色版的价格均为59元。

小米科技CEO雷军刚刚在微博上宣布,该电源将于2月18日(下周二)首发,届时小米用户可登陆官网购买(限预约)。

根据小米官网公布的产品规格,该动电源的型号为NDY-02-AH,采用全进口LG/三星锂离子电池,容量为5200mAh,额定电压3.6V,输出电流为1.5A(10400mAh版为2.1A),搭配5V/2A的充电器所需的充电时间为3小时

该移动电源的尺寸为91×55×21.9mm,宽度和普通的名片差不多,相对来说非常方便携带,重量为155g。外壳方面依然采用了全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号称可承受2000次坐压撞击。外壳表面采用阳极氧化工艺,不掉色,并可防汗防腐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