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8mm最新资讯  > 正文

5.8mm:最薄八核手机曝光

2014-02-10 16:46 · 稿源: 驱动之家

之前金立曾放出消息,他们要推出一款超薄新机,现在它已经浮出了水面,机身的确挺薄的。

如果不出意外,这款名叫GN9000的应该就是金立即将发布的超薄新机。工信部给出的消息显示,其机身厚度为5.8mm,而它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

GN9000配备4.99寸1080p屏幕,支持移动TD-SCDMA/WCDMA双3G网络,搭载了主频1.7GHz高通MT6592八核处理器和2GB RAM,运行Android 4.2.2系统

此外,该机摄像头组合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有黑白两色可选,其发布会时间为2月19日。

如果按照时间点来看的话,这款手机应该是目前最薄的八核手机。不知道vivo的真八核手机会在何时推出,厚度会继续X3的5.75mm吗?

屏占比很一般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