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扁平化最新资讯  > 正文

OS X 10.10欲走iOS 7老路 但不愿太“扁”

2014-01-28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下一代的苹果Mac专属操作系统OS X,即代号为Syrah的OS X 10.10,将沿袭iOS 7的扁平化设计,但扁平化程度不及iOS 7明显。

据悉,此消息出自苹果高管对iOS 和OS X的报告总结,该报告中表示希望OS X 10.10的用户界面能够融入“扁平化”的设计风格,但并非如iOS 7的“扁平化”那般鲜明。能够加入更多的自定义菜单栏和窗口控件,但不希望像iOS 7那样对每个应用以及应用图标都进行重新设计。

该报告还指出,OS X 10.10的内部版本号暂定为14Z109,将在通知中心上有所改善,使得AirDrop能够支持iOS 8,完成跨平台工作,还可能完成Siri的集成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