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5寸1080p旗舰规格完全泄露

2014-01-23 09:46 · 稿源: 驱动之家

诺基亚5寸新旗舰Lumia 929(即Lumia Icon)已经多次被曝光出来,而在日前,该机又二度出现在Verizon官网,其规格配置也完全被曝光出来。

由于售价更像是测试用的填充信息,因此我们暂且不讨论其777美元的售价。从下方的配置表可以看到,Lumia 929的设计类似于Lumia 925:依旧采用的是聚碳酸酯一体化机身,而边框为金属材质

按照这一规格表,Lumia 929的确采用了5.0寸1080p触控屏,并覆盖了大猩猩三代防刮玻璃。此外,该机还搭载骁龙800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提供2000万像素PureView主摄像头以及120万像素前置,内置2420mAh不可拆卸电池,预装WP8 GDR3系统。

从日前流出的Lumia 929上手视频来看,它试玩起来比6寸的Lumia 1520更加适手,单手操控也很便捷

目前尚未有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不过由于Lumia 929测试页面已经两次现身Verizon官网,相信距离该机正式上市应该不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