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5寸1080p旗舰真机抢先试玩

2014-01-21 11:06 · 稿源: 驱动之家

《诺基亚5寸1080p旗舰真机抢先试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国外视频网站上再次流出了该机的试玩视频...

由于屏幕缩小为5寸大小,Lumia929试玩起来比6寸的Lumia1520更加适手,单手操控也很便捷...

Lumia929试玩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zODY2MjE2.htm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OG游戏神器开卖:1080P540Hz 6999元你会买吗?

    ROG游戏神器开卖:1080P、540Hz6999元你会买吗?在COMPUTEX2022期间,华硕曾宣布与NVIDIA联手打造500Hz的电竞屏幕,如今ROGSwiftProPG248QP便是其成果,并于CES2023首度公开。该显示器也用上了全新的伸缩收折的底座支架设计,释出更多桌面空间,让玩家更恣意摆放设备,以便大展身手。

  • 酷派大观50s手机入网:6.5寸屏 搭载天玑700

    一款型号为CP3AT2的酷派手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其证件照和参数信息已经公布。这款手机的外观与酷派大观40s/50s相似,采用了6.517英寸的160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后置13MP8MP双摄像头,前置5MP自拍镜头。酷派大观40s手机于今年3月发布,4GB128GB版本售价为1399元;酷派大观50s手机则于今年7月上架官网,8GB128GB版本售价为1799元。

  • 《城市:天际线2》主机版延期 PC版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 4080 Ti要杀到!消息称英伟达将对RTX 4080大降价:7000元以下买吗?

    如果英伟达准备推出RTX4080Ti,那么4080降价就是必然。这款新显卡可能是GeForceRTX4080S,也可能是RTX4080Ti,据悉,新款NVIDIAGeForceRTX4080Ti显卡将基于AD102GPU核心,实际功耗大约在380-420W之间,显存也可能升级为320位接口和20GBVRAM,就是缩小RTX4080和RTX4090之间的差距。最近的降价最终可能会帮助推动一些产品,但降价力度一般,所以也没掀起多大的浪花,不知道这波会不会有所改观。

  • 4080要大降价节奏!消息称英伟达将推RTX 4080 Ti:9499元买吗?

    如果英伟达真的打算推出RTX4080Ti,那么RTX4080就必要要往下调价,那么其余产品势必也会跟随。英伟达之前虽然取消了RTX408012GB,但是看到RTX4080不怎么受欢迎的情况后,就势必会想到推出后者的加强版,所以整活还得看老黄嘛....有消息人士表示,英伟达可能会在2024年初的时候推出RTX4080Ti,其可以看作是RTX4080的升级版。从之前RTX4090翻车的案例看,这次RTX4080Ti应该也是启用新的接口了。

  •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展10月25日开幕

    2023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5万人。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OPPO Find N3真机照泄露:影像最顶的折叠屏旗舰

    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一加Open折叠屏旗舰真机照。一加Open将在海外上市发售,国行版对应的机型是OPPOFindN3,该机采用了环形镜头设计,包含一颗主摄、一颗潜望长焦有哈苏移动影像系统。OPPOFindN3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新品将于10月份发布。

  • iPhone 15 Pro真机开箱:85%用户出现新“硬伤” 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iPhone15系列手机已经正式上市销售。今年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采用了钛合金材质,据官方称,相比前代产品,新款钛合金材质手机更加坚固耐用。针对这些质疑,苹果官方回应称,当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沾染指纹后,可能会导致钛合金边框颜色改变,但这并非永久性质,用户可以自行擦去指纹。

  • 小米Redmi Note 13标准版发布:天玑6080加持

    在小米RedmiNote13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RedmiNote13标准版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搭载了2.25mm下巴、四窄边OLED120Hz高刷屏,配备了7.6mm机身,无屏幕支架立边,可选星沙白、子夜黑和时光蓝三款配色。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1099元起,现已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