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归来 大屏手机发售在即

2014-01-16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早在去年就有传闻惠普将会发售两款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大屏幕手机,虽然消息确定这是两款低端机,但是自从惠普从webOS上撤出以来就没怎么碰过智能手机了,所以其新机发售还是备受关注。

据外媒报道,惠普手机的发售计划已经确定了,将首先于2月份在印度开售,两款设备分别为6英寸和7英寸。

其实关于这两款手机外媒都称之为phablet,它是phone和tablet合成词,意思就是手机与平板电脑的结合,凡是屏幕尺寸范围在4.6英寸至7英寸之内可打电话的移动设备都能称作 phablet。

配置方面两款手机将搭载四核处理器,但目前还不知道处理器来自谁家,储存空间为16GB而且支持扩展,6寸和7寸的屏幕分辨率分别是1280×720和1280×800,前后摄像头则分别是200万和500万象素,运行Android 4.2系统。

虽然惠普只确认了手机在印度的发售计划,但是曾表示过,这两款手机主要针对印度、中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发售,所以相信其不久也会在中国开卖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