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空调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回家 火车上能充电 火锅别想

2014-01-14 16:52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年回家 火车上能充电 火锅别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春运回家火车上手机没电的尴尬,今年不会再发生了...

往年春运,乘坐长途列车的乘客一般都有过类似的经历:一旦手机中途没电,火车上几乎找不到可以充电的地方,特别是用安卓、苹果系统手机的乘客,因此为节省用电,很多乘客在乘坐火车时,都舍不得把手机拿出来用...

今年不少列车都开始在车厢内安装电源插座...

提醒:坐着火车吃火锅?别想...

“车上有电源”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议论称,今年终于可以像电影里那样,“坐着火车吃着火锅唱着歌回家”了...

令他们失望的是,北京客运段工作人员提醒,目前插座只能给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充电,包括乘务员在内不允许在插座上使用电热杯、电热毯、电磁炉等其他大功率电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