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版iPhone 5S真的能用移动4G了吗

2014-01-13 08:31 · 稿源: 驱动之家

《联通版iPhone 5S真的能用移动4G了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在国内已经开售的iPhone 5s共有两个型号,分别是A1528和A1533,苹果官方开售(俗称国行)的和中国联通定制版本都是A1528,两者区别一个是裸机、一个是合约机,其他一样。而中国电信定制版本为1533。版本号的不同决定了在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也就不同,在国内支持的网络自然也不一样。 此次苹果推送的运营商配置文件,是针对使用iPhone 5s的中移动用户。因为中移动已经率先推进了4G(TD-LTE),并且这周五,中移动版本的iPhone 5s就将上市,苹果也算是给移动先送上了一份大礼。 联通版用户有意外收获 目前,能收到这个配置文件的都是使用国行或联通版iPhone 5s的中移动用户,因为A1528除了支持WCDMA 3G之外,也支持GSM、EDGE。而1533在中电信引入国内后就屏蔽了GSM,所以中移动的用户是无法使用电信版的iPhone 5S,也就收不到这条配置信息。 目前A15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