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曲屏手机:电池/内存已能弯曲 就看主板了

2013-12-31 17:11 · 稿源: 驱动之家

《曲屏手机:电池/内存已能弯曲 就看主板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LGGFlex与三星GalaxyRound这两款曲面屏手机的推出标志着手机屏幕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除此以外,当横屏使用时,这样的弯曲方式会让使用者有种观看曲面电视感觉,尤其是视频体验相当棒...

虽然早在2007年索尼就首先证明了OLED柔性屏的可能性,不过该公司却一直没能将其真正量产...

要想让整个手机都具有柔性,似乎一块OLED柔性屏还远远不够,包括电池、处理器等重要零部件也应该能够弯曲...

早期在柔性电池领域的实践已经被证明是昂贵而且不切实际的,直到碳纳米管电池的出现才为柔性电池的未来带来了转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在Pixel 8上禁用自家大模型!会占用大量手机内存

    最近,谷歌因为硬件限制”问题,禁止在Pixel8手机上运行其最新的人工智能模型GeminiNano。据谷歌设备和服务软件副总裁SeangChau解释,GeminiNano的一些AI模型需要常驻内存以随时调用。谷歌的GeminiNano最初定位为在移动设备上本地运行的端侧大模型,但纯端侧大模型也存在一些不可忽视的劣势,除了算力有限外会占据手机等设备的内存。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三星Galaxy Fold / Flip 6折叠屏手机通过3C认证,依然25W充电

    3月27日,三星电子的两款5G新机SM-F7410和SM-F9560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这两款新机将配备EP-TA800充电器,并支持最高25W的充电功率。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注的应该是价格问题,在满足高端智能手机需求的同时能否在价格上给予更多实惠也值得关注。

  • 黄金内存堪比苹果!曝三星Galaxy S25依然8GB内存起步

    快科技4月18日信息,今天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推文表示,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S25标准版依然是8GB内存起步。目前国内的千元安卓手机内存都已经卷到了12GB、16GB,部分机型更是直接上了24GB内存。S25系列在不同的市场将分别搭载Exynos2500或高通骁龙8Gen4处理器,最高端的S25Ultra则可能仅提供高通处理器版本。

  • DDR3/4/5内存都在涨价!但涨幅下来了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根据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2024年第一季度DDR内存市场估计整体上涨了约20%之多,第二季度还会继续涨,不过幅度会下降到3-8%。原因主要是今年整体需求前景不佳,而且去年第四季度起供应商已经连续大幅涨价,缺乏后续动力。分领域来看,第一季度内,PC内存的价格涨了15-20%,DDR4、DDR5莫不如此。值得一提的是,AI PC虽然概念大火,但刚刚起步,短期内前景仍有待观察,DDR5内存涨价的动力也有些不足。服务器端涨15-20%,移动端涨18-23%,消费电子类涨10-15%(其中DDR3 8-13%、DDR4 10-15%)。用于显卡的显存也涨了13

  • 雕妹生日会直播完美谢幕,技嘉B760M新雕妹主板引发关注

    为庆祝旗下虚拟偶像“雕妹”正式亮相一周年,4月18日技嘉在抖音和B站官方账号平台召开“雕妹生日会”直播活动。同时本次直播还征选公布了AORUS技嘉电竞的直播哔哩哔哩官方粉丝徽章,雕妹现场读评论机智对答,众多老粉现场选择直接“上舰”支持雕妹,妥妥的真爱!精彩好礼,限量周边送不停雕妹出道一整年深受用户的喜爱,对此技嘉官方也推出了多款相关雕妹定制IP周�

  • 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vivo Y200i手机现身:骁龙4 Gen2 6000mAh电池

    vivoY200i确实已经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现身,型号确定为V2354A。这款手机在存储规格和配色方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包括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以及冰川白、星夜黑、浩海蓝三种配色,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辅摄的配置,使得拍照效果清晰细腻,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能得到满意的效果,并且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国内市占率超50% 宁德时代被曝要开直播卖电池

    全球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的抖音直播间,将在4月开播,联合车企高管在直播间做日常互动,正式启动线上传播。宁德时代还计划在今年8月开设首个线下品牌展示门店,选址在成都,打造新能源生活广场”。在最新的电池新品上,宁德时代已推出了神行超充电池、麒麟电池、钠离子电池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