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5.5寸最新资讯  > 正文

5.5寸+MT6592真八核:红米2代999元如何?

2013-12-30 09:37 · 稿源: 驱动之家

联发科业绩越来越好,这跟国产手机厂商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对于MT6592八核处理器的未来,他们更是寄予了厚望。

近日联发科董事长蔡明介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下个月也就是2014年1月份,MT6592八核处理器将开始大量出货,所以会有更多的手机厂商发布相关的产品,特别是国内厂商。

此外,蔡明介还公开表示,联发科不会干涉客户的定价策略,而他们也没有对MT6592平台进行限价计划,也就是产品定价完全由厂商自己说了算

这意味这什么呢?之前曾有消息称,红米2代已经准备就绪,其会配备5.5寸屏和MT6592八核处理器,如果配置真是这样,按照小米的一贯思路,同时加上联发科定价上的不干预,那么该机给出999元售价完全是可能的。

大家觉得如何?PS:话说之前已经有国产厂商打算推出799元搭载MT6592八核处理器的手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