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N95不死

2013-12-27 15:10 · 稿源: 驱动之家

2006年诺基亚发布了一款相当经典的旗舰机N95,现在已经过去了近7年时间,这款老机皇依然活跃着,从这点也足以说明大家对它的喜爱。

照片分享平台Flickr给出了目前诺基亚最受欢迎的五款拍照终端,让人比较惊讶的是,N95依然在这份名单中,而且位列第五,当然这也从侧面说明了N95依然有很多人在使用

这份统计数据给出的名单如下:

1、Lumia 920

2、Lumia 1020

3、Lumia 520

4、诺基亚N8

5、诺基亚N95

此外,Flickr给出的数据还显示,即将过去的一年中,使用Lumia 920和Lumia 1020手机的用户增长迅猛,不过诺基亚N8.N95以及808 PureView使用人数依然很多(三者能排进前五)。

PS:在这个手机外形同质化严重的年代,N95看起来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

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诸多经典机型,而N95绝对算是其中最耀眼的一颗星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