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概念图曝光:打造史上最薄的苹果机

2013-12-27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消息 日前,意大利设计师发布了一组iPhone 6的概念设计“谍照”,从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iPhone 6”应该是目前最薄的苹果手机了吧,就像一块金属板!

从对比图可以看出,应该只iPhone 5S的五分之一左右吧!

iPhone 6将配备5英寸的Retina显示屏,1000万像素,支持双闪光灯的摄像头,机身长度为13厘米,宽6厘米。在Home键和Touch ID方面将延续iPhone 5S的设计。

此外,该设备的机身顶部厚度为1.5毫米,机身底部的厚度为3毫米!

看到这些数据,小编不禁担心:拿着舒服吗?按键方便使用吗?就个人而言:算了吧!不知道那些追求轻薄的手机控们,或者初级,中级,高档,骨灰级的果粉们是否对此设计感兴趣呢?

Via:concept-phon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