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机党圣诞礼物:AOKP热情拥抱安卓4.4.2

2013-12-26 13:58 · 稿源: 驱动之家

安卓设备的好处之一就是有无穷的折腾空间,第三方ROM也是遍地开花。最知名的当属CyanogenMod,除此之外AOKP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优点是定制性比官方的强很多,不过更多地只是关注高端设备。

今天适逢老外圣诞节,AOKP团队给刷机党们奉上了一份厚礼:大批设备可以享受安卓4.4.2了。

事实上,这是AOKP第一次支持安卓4.4.2,不过还是Nightly尝鲜版本,仅供体验,不适合做日常使用。

当然了,刷机前一定要清空现有数据(双清),否则很容易无限重启,刷新了12月10日之后非官方AOKP ROM的也要清空再刷。

支持设备列表:

- Nexus 5

- Nexus 4

- Nexus 10

- Nexus 7 (2013)

- Galaxy Nexus

- Galaxy S3 (Verizon、AT&T、T-Mobile、USC)

- Galaxy S4 (Verizon、Sprint、T-Mobile、USC)

- Galaxy Note 2 (AT&T、T-Mobile、LTE国际版)

- HTC One (AT&T、Sprint、Verizon、T-Mobile、国际版)

- Xperia Z

- Xpeira ZL

- Xperia T

- Xperia V

更多设备将陆续加入。

安卓4.4.2 AOKP下载地址:

https://aokp.co/devic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