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自拍控福利 LG新一代口袋相印机曝光

2013-12-23 17:15 · 稿源: 驱动之家

LG曾推出过一款主打便携的无线打印机-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机,虽然打印机和相纸都价格不菲,但是能随身携带这点倒是满足了一部分喜欢自拍的小清新需求,最近LG宣布将在下个月的CES展会上发布升级版的口袋相印机。

新的口袋相印机兼容Android,iOS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手机下载了相关应用之后可以先对照片进行各种美颜修改,添加相框、滤镜等,甚至还可以在照片上生成二维码来链接到自己的微博,最后通过蓝牙或NFC连接打印机就可以发送照片打印了。

跟旧款的口袋相印机相比,新款在外形上更加轻薄,满电状态下能打印的照片数量也增加了,由原来的最多15张增加到了最多30张,但是功能上并没有什么大幅进步,毕竟只是升级款。

这款口袋相印机将于下月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开卖,价格目前还不清楚,但预计不会比老款的贵太多,毕竟自拍控人数有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