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的速度!

2013-12-18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荣耀3C和荣耀3X发布后,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给出了他们为什么故意抛弃1080p的原因,而现在他又主动透露了华为手机今年的成绩。

余承东表示,11月华为智能手机的单月发货超过600万台,且每个月的数量都在持续增加之中,预计全年智能手机发货肯定超过5000万台,相比去年几乎增长了一倍。

此外,他还表示,目前华为全球份额仅次于三星和苹果,排第三,而随着新荣耀的上市销售,相信明年发货量会有更大的提升,同时余承东还强调,华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三星和苹果,不是国内同行。

之前,华为终端公司营销副总裁邵洋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华为当初制定的今年智能手机总目标是6000万台,而今年他们完成5500万台绝对没问题。

据说,华为的Ascend P6销量会完成当初制定的1000万台目标。

相关阅读:

红米劲敌!798元荣耀3C上手体验:满意

华为手机为啥讨厌1080p屏?余承东如是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