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3最新资讯  > 正文

15万台米3、5万台红米又卖完了

2013-12-17 14:01 · 稿源: 驱动之家

《15万台米3、5万台红米又卖完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中午,小米举行了本月第三轮开放购买活动,共提供了15万台小米手机3、5万台红米手机、5万台小米手机2S、2万台小米盒子以及3000台小米电视供用户抢购...

从小米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15万台小米手机3在6分58秒的时间内售罄,3000台小米电视的售罄时间为1分48秒,而5万台红米手机的售罄时间则是2分30秒...

后天(12月19日),小米路由器公测版即将正式发售,其价格仅为1元,而且此前还曾有消息称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联通版小米手机3也将与小米路由器共同发售,但目前小米官方还没有更进一步的表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手机今日登场!首批仅5万台:搭载三星6.8英寸OLED屏

    今天上午蔚来汽车将会召开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这次最受关注的亮点就是蔚来手机,官方发布的安排是11点正式发布。蔚来手机会标配UWB技术,让手机变成汽车钥匙,李斌曾举过一个很贴切的例子:如果不造手机,相当于自己家的车钥匙在对方手上。

  • 盲订突破2.5万台!智己LS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23-30万

    日前旗下全新车型LS6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智能轿跑SUV,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 还充电焦虑吗?今年全国充电桩暴增243.2万台 累计达764.2万台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中国充电联盟公布了2023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627.8万辆,桩车增量比为1:2.6,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基本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具体来说,2023年1-9月,充电基础设施增量为243.2万台,其中公共充电桩增量为66.4万台,随车配建私人充电桩增量为176.8万台。截�

  • iPhone 15系列卖爆:300万台预约量碾压其他任何品牌

    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一周,上周五开始预售。根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iPhone15系列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台。如果错过了双11,下一个比较优惠的购买时间是次年的618。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超3万台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IT挠破头10万台设备难道一分组?贝锐向日葵提供“锦囊妙计”

    对于连锁门店、分支机构、户外无人值守设备、机房设备运维等场景,不仅存在分布广泛且数量众多的设备,同时还将面临众多的设备类型以及不同的操作系统,如何才能实现高效运维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了以“远程桌面”为核心IT运维解决方案,主打“设备在线,统一管理”,融合批量布署、云端配置、多级权限分组、设备监控、安全审计、IT资产管理、设备远程电源管理等功能,为企业构建了“软硬结合”一体化的远程运维管理体系。对于很多设备名称本身就很规范的企业来说,采用这一策略就可以非常高效的完成绝大多数设备的分组工作,大大提升运维管理的效率。

  • 车市来了条大鲨鱼!问界官宣:新M7大定单量超3万台

    当各家公布9月销量和交付数据的时候,AITO问界暂时并未参与,不过它倒是放出了一份更加令人惊喜的成绩单:新M7自9月12日上市以来,大定单量超过了30000台,日均新增1600多台。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保守估计,假期结束时,这款车的大定单量怕是要轻松超过4万台,接下来则是考验赛力斯产能的时候。仅凭一次M7的改款就改写了25万级中大型SUV的市场格局,不得不说,华为加持下的问界确实强悍,犹如一条鲨鱼一般横行,这就更让人期待接下来的问界M9了。

  • 515万新作者投身电商事业,抖音电商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作者长期发展

    9月27日,2023抖音电商作者峰会在上海举办。上千位抖音电商作者、MCN机构、精选联盟服务商、商家等重要生态伙伴参会,围绕大会主题“向新成长”进行了深入探讨。魏雯雯表示,未来抖音电商欢迎更多伙伴加入,向新成长,共赴滚烫事业。

  • 1.2053万台!极氪公布9月交付量:季度交付再创新高

    日前再刚刚过去的9月里,极氪汽车共计交付了1.2053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276台,同比增长了45.6%,三季度以来,极氪汽车交付量达到36395辆,创季度交付新高。第三方充电网络覆盖340多个城市,提供52万多个充电枪。

  • iPhone15中国首发销量较前代下降4.5% 减少约290万台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的最新报告,iPhone15系列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前17天,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系列降低了4.5%。该机构之前预计,iPhone15系列在中国市场2023年的总销量只有1000万台左右,比iPhone14系列同期少了22%,约合290万台。根据10月3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股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