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应用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天飞车》内测版应用宝首发 刺激玩法全体验

2013-12-16 15:44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天天飞车》内测版应用宝首发 刺激玩法全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国内首款极速闪避类手游《天天飞车》在腾讯应用宝开启独家不删档内测,通过应用宝下载体验的内测用户,还可获得《天天飞车》赠送特权礼包,签到就送,可免费尽情体验大量付费道具带来的极速飙车快感。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带来这款游戏的抢先体验,让我们看看这款游戏的体验到底如何? 应用宝签到抢礼包 打开应用宝3.7beta3在客户端首页顶部推广图可看到“天天飞车,签到领礼包,多签多得”通过微信或者QQ号可以领取2个红心+2个氮气,每天每个号码可签到一次,活动时间12月14-12月16日。图:应用宝签到抢礼包 下载完成后,安装至手机,会提示用户通过微信或者QQ进行授权,与其他腾讯天天系列游戏类似,授权后可以将游戏得分与好友分享,并参与排行榜或者与好友对战。 基础功能 虽然游戏还在内测版,但已经可以获得登录奖励,完成任务还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