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好似滑雪镜 苹果获头戴式视听显示器专利

2013-12-11 11:27 · 稿源:资讯索引
《外观好似滑雪镜 苹果获头戴式视听显示器专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CEO 库克:我对巴菲特持有巨额苹果股票感到「很激动」

据外媒报道,在上周六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上,当被问及对巴菲特持有价值近 530 亿美元的巨额股份有何看法时,苹果公司 CEO 蒂姆·库克表示:「我很激动。」他说,他从巴菲特那里学到了正直、谦逊、直言不讳、通俗易懂的语言等「显而易见的智慧」,「我不认为有哪位老师比巴菲特更好了。」

传播淫秽色情:苹果应用商店下架探探APP

​4 月 28 日,知名陌生人社交APP探探遭全面下架,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已经无法搜索到,原因是传播淫秽色情等违规违法信息。现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也已经下架了探探APP,搜索没有结果。百度搜索相关条目虽然仍显示在第一位,但链接已经失效。

深度解读华为EMUI9.1带来的技术创新产物: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超级文件系统

4月25日,华为EMUI媒体沙龙在北京召开,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向参会媒体详细介绍了华为EMUI 9.1系统。EMUI 9.1通过华为方舟编译器和EROFS超级文件系统两大技术创新,结合开放生态共同助力用户体验的提升。EMUI的前世今生从2012年EMUI1.0的合一桌面,到2016年EMUI5.0的“天生快,一生快”,到2018年EMUI8.2的GPU Turbo,再到EMUI9.0的Link Turbo,以及目前最新的EMUI9.1超级文件系统和华为方舟编译器,EMUI在不断的创新

自走棋手游合成公式 武器道具合成配方一览

自走棋手游中武器道具的合成配方公式是什么样的呢,武器合成公式有哪些,我们来一起看下武器合成的配方介绍。

2019年度最新中国十大营销策划公司排名数据情况

进入21世纪后,我国经济实力得到空前的发展。全球化进程加速,科技飞速发展,世界经济体大趋势日加明显。经济时代到来的同时,意味着走进机遇与挑战的双向十字路口。市场作为经济发展一个核心基本性因素,在中国经济如何能短时间、快速融入世界经济发展的浪潮,取得并稳住经济大国地位中起着关键性作用。而营销活动在这过程中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营销作为国家经济发展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手段,在促进消费和拉动内需两大方面有着巨

高通股价5天上涨逾51% 重现互联网泡沫时期盛况

据外媒报道,周二,高通的股价继续上涨。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后,这家芯片制造商在 5 天时间里上涨了逾51%,让人不禁想起了该公司的股价在互联网泡沫期间火箭般蹿升的速度。

微信判定"腾讯"官方公号滥用原创 取消其原创标识

​5 月 7 日消息,“腾讯”官方公号昨日发布《微信钱包-零钱没有余额怎么办》一文,文章页面显示仅有“那就努力工作赚钱吧” 9 个字,且被标注为“原创”文章。

魅族16s正式亮相!无刘海对称设计、6.2寸极致轻薄

今晚,魅族在珠海大剧院发布年度旗舰16s。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赴死节怎么玩?乱斗规则玩法介绍

炉石传说砰砰博士的赴死节乱斗模式要怎么玩呢,本周的乱斗模式需要怎么构筑卡组才能获得游戏胜利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砰砰博士的赴死节的乱斗规则玩法。

2019季中冠军赛MSI赛制及奖励介绍 参赛队伍一览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赛事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作为年中的一项世界级赛事,本次比赛也吸引了很多玩家关注,这里我们来看下官方对本次赛事的赛制以及参赛队伍的详细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