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中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老用户升4G不换号不登记 资费将低于3G

2013-12-04 17:1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移动:老用户升4G不换号不登记 资费将低于3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移动与Symbian协会合作 力推TD发展

9月10日消息,中国移动母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日前宣布,它将与Symbian协会(Symbian Foundation)合作并陆续推出一系列措施,以改善中国的移动生态系统,且刺激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TD-SCDMA标准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双方的合作还标志着Symbian中文网站的正式启动,同

中移动举行2018云视讯3.0行业应用发布会

6月28日,以“行业视讯 智在融合”为主题的中国移动2018云视讯3.0行业应用发布会在上海浦东绿地假日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移动辛姆巴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先生,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总经理戴忠先生、副总经理俞承志先生,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张汉良先生,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马海旭先生、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刘超先生,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和文先生,各省公司领导及重要客户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图?

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 31 万亿元,4G 用户总数达 11.7 亿

目前中国光缆总长度达 4358 万公里,4G 用户总数达到11. 7 亿户,全年净增 1. 69 亿户。从国新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经测算,到去年底,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了 31 万亿元,占 GDP 的三分之一。

中移动7月1日起停止客户端方式登陆WLAN

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其将于2009年7月1日起停止通过客户端软件方式使用WLAN的服务提供,并建议用户直接使用“手机号码+密码”认证方式来使用WLAN业务。

中移动叫停回归A股计划 称公司太大内地发行股票不现实

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昨日透露,受金融海啸影响,原来在去年上半年以后,公司已叫停了回归A股相关的准备工作,并认为目前回去是“不现实的 ”,但公司仍期望将来衣锦还乡时,可以中国预托凭证(CDR)的形式上市。

不只是“4G”来了,“10G”也来了!

随着我国三大运营商开始推动4G业务,超过百兆的带宽让4G成为了大家的一个关注焦点,“无限、高速、大容量“不仅代表了4G,同时也是网盘产品的三个特征。360云盘拥有无限空间、高速下载、安全防护、文件共享等四个特性,近期又宣布启动文件上传大小提升计划,将上传文件限制由之前的5GB上升至10GB(1GB=1024MB),这对于已经期盼了很久的360云盘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

3G炒热视频应用 固话可视电话前景可期

如果问及3G手机能带给消费者何种新体验,大家可能会不约而同首先想到它的可视功能。的确,可视通话已经被商家作为3G手机的一大卖点,成为它区别与2.5G手机的鲜明特征之一。

中移动李慧镝:今年重点推进VoLTE、RCS及CA技术普及

6月28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GSMA全球终端峰会上海峰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表示,面向未来的技术演进和产业发展,终端行业也将会向多元化、生态化的方向发展。中国移动将在这个进程中携手产业链,不断地主推产业变革。李慧镝表示,当前中移动正在从五大方面积极推进。

3G终端焦点: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商店

近来,三大运营商在终端领域的动作频频,除了传统的定制、补贴政策外,自行研发的操作系统、效仿AppStore的程序商店也粉墨登场,大战已经从初期的建网、放号领域扩展到了终端市场。

3G春天来临 cn短域名身价倍增

专家表示,3G通信企业启用本国国家域名也是一种国际惯例,如德国电信使用DE域名,日本电信使用JP域名,作为我国互联网一项重要资源,近年来cn域名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分析人士预测,随着我国3G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cn域名将成为众多通信企业抢占市场的重要突破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