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Jolla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Jolla手机试用:处处都是诺基亚N9的影子

2013-12-02 09:26 · 稿源:腾讯数码

《Jolla手机试用:处处都是诺基亚N9的影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Jolla索尼惺惺相惜 将推Sailfish OS手机小编点评:拥有着MeeGo基因的Sailfish OS旗鱼系统,离开了诺基亚N9的光环,日渐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不过这并不代表它不思进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霸气归来,AKG N9 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震撼发布!手边的“大耳”瞬间不香了?

    自1947年RudolfGrikeö博士和ErnstPless先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创立AKG以来,品牌已经走过77载辉煌历程,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巡回演出和录音棚中,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无数优质的声音体验。AKG再度以王者姿态回归,随着全新旗舰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的发布,可以窥见这个传奇品牌,依旧在用产品强调自己在音频行业的领先地位!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不仅是AKG品牌历史回归的见证,更是其技术实力的集中体现。AKG品牌的强势回归,必将引领音频设备市场的新一轮潮流。

  • AI手机加速普及 三星Galaxy Z Fold5加入Galaxy AI功能

    为了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广泛应用,加速AI功能、体验在用户日常生活中的普及进程,三星于3月28日开始在国内推送SamsungOneUI6.1更新。此次更新后,三星旗下高端折叠屏旗舰GalaxyZFold5将支持前沿的GalaxyAI功能,为用户在交流、搜索,以及办公创作等方面提供更智能的AI体验。此次SamsungOneUI6.1的到来,将进一步巩固三星在AI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并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智�

  • Ollama更新 优化软件并支持Command R+等多个热门模型

    Ollama软件的最新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显著的性能提升和新功能。这次更新主要集中在优化软件性能,提高VRAM的利用率,减少内存不足的错误,并改善GPU的运行效率。无论是研究人员、开发者还是普通用户,都能够从Ollama的新功能和模型支持中受益。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Gorq推出iOS应用 支持Llama3、Gemma等

    Gorq的iOS应用已经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输出服务,该应用支持的模型有Llama38B、70B、Llama270B、Mixtral8X7B、Gemma7B。安装地址: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Y9X0wGsiGorq的处理速度在App端的体验会更直观,LLM响应对话内容推理时间在1s内,再加上语音合成时间,实时对话就更流畅了。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安装和使用,开发者提供了TestFlight链接。

  • ELLA官网体验入口 腾讯AI文本到图像语义对齐工具使用介绍

    ELLA是一种轻量级方法,可将现有的基于CLIP的扩散模型配备强大的LLM。ELLA提高了模型的提示跟随能力,使文本到图像模型能够理解长文本。ELLA的产品特色通过LLM增强扩散模型的文本对齐能力无需训练U-Net和LLM即可提高模型的提示跟随能力设计了时间感知语义连接器,提取LLM中的时间步相关条件提供了DensePromptGraphBenchmark基准测试,评估文本对图像模型的密集提示跟随能力能够与社区模型和下游工具无缝整合,提高其文本-图像对齐能力为了获取更多关于ELLA的信息和体验该工具,请访问ELLA官网。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SmallAI:成功接入最新AI音乐模型:Suno-V3,可无限制使用!

    在当今音乐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交汇点上,Suno模型以其独树一帜的能力站在了前沿。这一模型由一支位于剑桥的由音乐家和人工智能专家组成的团队开发,他们是Meta、TikTok和Kensho等先驱科技公司的自豪校友【SunoAI】。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音乐家,无论他们的技能或经验如何。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vivo X Fold3只有219g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的主角vivoXFold3正式登场了。这款折叠屏手机新品主打轻薄,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机身重量仅219g,机身厚度打破直板机最薄记录,单边仅4.65mm,可以说这款产品彻底撕掉了折叠屏手机厚重的标签。vivoXFold3拥有两款新配色——轻羽白,薄翼黑,两款配色都相当好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