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发力 G2明年直接上Android 4.4

2013-11-29 11:23 · 稿源: 驱动之家

Android 4.4正式发布后各大手机厂商都陆续公布了自家产品升级Android4 .4计划,而作为主打产品,每一家的旗舰手机都出现在升级名单的前排位置。

索尼的Xperia Z1以及三星的Galaxy S4和Note 3都是今年升级完Android 4.3之后在明年初获得4.4的更新,而一直升级版本缓慢的LG这次可能让自家的旗舰机也跟得上节奏了。

据LG加拿大的一位品牌负责人介绍,LG正在为旗下G2升级Android4.4做准备,有可能明年第一季度跳过Android 4.3,直接升级4.4。

不过这样的待遇也仅限于G2,Optimus G Pro和Optimus G则被忽略了,想用上Android 4.4只能自己去找第三方ROM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