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ubiaZ5Sn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通杀没了 Nubia无奈推出Nubia Z5Sn

2013-11-27 14:51 · 稿源:硬派网

在前几天刚刚发布的Nubia Z5S/mini/LTE凭借着顶级硬件配置和不错的价格,吸引着很多消费者的注目,其中1999元的Nubia Z5S更是可以直接挑战小米3。

不过Nubia的最大特点还是全网通杀了,尤其是Nubia Z5S LTE版,其真正做到4G/3G全网通杀。然而这个号功能或许要跟我们说再见了,根据国家相关法规的要求,Nubia也只能阉割Nubia Z5 LTE,无奈推出Nubia Z5Sn了。

Nubia官方已经宣称:“按照国家相关法规的要求,Z5S Lte版将无法同时兼容TDD-LTE和CDMA制式,为了分别满足LTE用户和电信用户需求,我们对相关产品进行了调整,新增电信3G版本,型号:Z5Sn,详细调整见配图。感谢大家的热情期待,感谢大家对nubia长期的支持和关注!”

因此对Nubia Z5S感兴趣的电信用户要注意了,Nubia Z5Sn才是你们应该选择的正确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