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 Felx 2曝光:弯曲90度

2013-11-26 09:31 · 稿源: 驱动之家

前段时间,LG正式发布了旗下曲面屏手机LG G Flex,目前该机已经在韩国本土发售,稍后将登录美国市场。之所以在发布之前就备受关注,曲面屏自然是最大的聚焦点(虽然并非之前期望的柔性屏)。而据外媒报道,LG目前已经开始研发下一代G Flex手机了。

据了解,G Flex的继任者G Flex 2将采用LG将大规模生产的新一代可弯曲OLED屏幕,其最大弯曲角度可达90度,相比目前的G Flex更易变形。当然,要实现这一点设计目标,光有屏幕还不行,机身材质以及电池都要承受如此大的弯曲幅度。

外媒推测,LG G Flex特色的自我修复功能将会继续出现在G Flex 2身上,而且功能性上会有进一步提升。此前有视频表明,G Flex自我修复功能确实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护手机外壳的作用。

至于售价,鉴于目前G Flex要比一般的旗舰机更贵(940美元,约合人民币5750元左右),G Flex 2估计也不会便宜。

或许,对于厂商来说,曲面屏或柔性屏手机最大的阻碍并不是技术,而是如何找到消费者购买它的理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