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最新资讯  > 正文

港行Lumia 1520今起预售:4710元起

2013-11-15 17:1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诺基亚宣布,旗下第一款四核WP8旗舰机Lumia 1520即日起将在香港开启预售,而售价为5998港币(折合人民币约4710元),比行货版本略便宜一些。

Lumia 1520港行有黑、白、黄三色可选,预售地点包括诺基亚专卖店、百老汇、丰泽等经销商以及部分运营商。预售期间下单的用户将会获得Lumia 1520专属保护套。

港行版Lumia 1520配置与国际版一致,采用6英寸1080p超灵敏触控屏,搭载2.2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支持扩展卡扩展。

该机还将提供120万像素前置以及2000万像素的PureView主摄像头,并支持拍摄RAW格式的未压缩样张。从目前流出的实拍样张来看,Lumia 1520拍照性能依旧十分出众,色彩表现也更加真实。

相关阅读:

Lumia 1520实拍样张赏:无愧诺基亚之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