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P8.1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WP8.1手机将支持3D手势触控

2013-11-15 13:44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首款WP8.1手机将支持3D手势触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 CEO:期待与苹果合作,不会透露苹果同意支付的金额

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一天后,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称,他期待与苹果合作,但他不会透露苹果同意支付的金额。

LOL5月2日更新维护公告 9.9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LOL5月2日早上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维护会上线9.9版本,具体在这个版本有哪些英雄技能、道具调整,我们来看下9.9版本的维护公告。

堡垒之夜跟随棕榈天堂藏宝图指示牌找到最终宝藏任务攻略

堡垒之夜本周的任务中跟踪棕榈天堂藏宝图指示牌找到最终宝藏,这个任务中需要玩家需要的指示牌在哪里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位置介绍。

上海小牛科技:凭借大数据加快医药行业生产研发

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的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在用心经营及维护,总结出一套包括开发、策划、维护各部门互相协调的现代化管理方式,组建成一支稳定、专业、具有创造力的大数据优秀团队。 随着大数据和数字技术渗透到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医药行业也开始借助这一技术,力图更经济、更有针对性地开发药物。过去,制

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达成合作 点外卖就能买手机

近日,饿了么与上海迪信通宣布达成合作,将在数字化及智慧化零售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通俗地说,就是以后大家可以在饿了么上买手机了。在外卖平台买其他东西,这事网友可没少干。此前就有网友因为上厕所没带纸点外卖让小哥救急。类似的用户需求让外卖平台从单一的餐饮配送扩展到更多的品类。

商汤科技将参与共建马来西亚首个人工智能产业园

今日,商汤科技、马来西亚科技公司G3 Globa及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马来西亚首个人工智能产业园。

拼流量、拼资源、拼技术—— BaaS已沦为巨头的游戏?

一方面是腾讯、阿里这样的互联网巨头纷纷推出了自己的BaaS,如火如荼。另一方面,巴比特在搜集和整理BaaS案例中无意发现,国内BaaS平台已经超过 30 家,互联网巨头、产业巨头、链圈项目、币圈项目纷纷入局,这么多角色参与,说明这个方向是有得玩的。

FF获得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

今日,FF宣布获得了一笔来自Birch Lake高达2. 25 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FF称,在这笔高达2. 25 亿美元的融资中,包含1. 5 亿美元的供应商信托,供应商信托计划将为FF的主要供应商提供更大的信心,并获得他们支持FF91 按计划生产的承诺。

网易严选品牌共创脱贫计划首站成果发布 严选模式助力贵州雷山消费扶贫

4月21日,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消费扶贫项目暨网易严选雷山体验馆开馆仪式,在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举行。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强、黔东南州委书记桑维亮等杭黔两地各级领导出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杭州市及上城区有关部门的领导,黔东南州委州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网易公司副总裁、网易严选CEO柳晓刚等40余人参加。仪式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吴坦主持。(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电商消

智能物联已来:掌握生物标识奥秘

如今人们正在奔向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时代!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代表的智能化变革,正在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智能变革早已无所不在,它不仅让家庭、工作越来越智能,也让每个企业的每一个价值链环节,乃至各行各业都变得越来越智能。无纸化办公已经成为常态,文件云盘保存也是共识,事实上,我们不是早就已经在亲身体验各种各样的智能了吗?对智能音箱说话可以点上一份外卖、刷刷脸就可以打开门锁、乘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