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放心升级吧 iOS 7.0.4未封堵移动3G漏洞

2013-11-15 09: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之前我们曾提醒已经将港版iPhone 5S/5C破解出移动3G网络的用户暂时不要升级iOS 7.0.4,因为苹果很有可能会封堵这一漏洞。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想多了。

苹果在今天早上发布了iOS 7.0.4系统更新,经过实测它并没有封堵港版iPhone 5S/5C的移动3G/4G漏洞,但升级之后之前的破解将会失效,用户需要重新按照原步骤破解一次才能继续使用移动3G/4G,如果你嫌麻烦的话还是不要升级iOS 7.0.4了。

由于iOS 7.0.4系统更新早已准备好,因此在本次更新中没有封堵移动3G漏洞并不代表苹果会默认这种情况发生,也许到了iOS 7.0.5这个漏洞就会被堵上。当然,如果到了下一个系统补丁发布的时候苹果还没有封堵这一漏洞,那么苹果的态度显然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没有4G套餐的情况下千万不要使用4G网络,其流量是计算在3G套餐内的,几百兆可能一会儿就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