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廉价新机亮相 内存好奇葩

2013-11-14 1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日前在台湾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Galaxy Core Plus的产品,从命名上来看它应该是Galaxy Core的升级版,但事实并非如此。

具体配置方面,它配备了4.3英寸TFT材质800×480分辨率的触控屏,搭载双核1.2GHz处理器,内置768M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64GB存储卡扩展,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1800mAh。

该机的外观相比Galaxy Core(i8260)来说略有改变,但依然无法摆脱三星固有的外形设计,拥有气质黑、完美白和注目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相比Galaxy Core来说的话,该机的内存容量从1GB缩水到768MB(竟然还用Plus做后缀),机身多了一种颜色可供选择,除此之外就再无明显的改变了。

768MB内存,从今年初开始就真的很难见到了,没想到三星这次又让我们“涨姿势”了。该机在台湾地区的售价为799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5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