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给妻子偷苹果手机 顺手开走200万卡宴

2013-11-06 08:31 · 稿源: 驱动之家

11月1号晚上,郭跃驾驶着自家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和妻子何佳来到合川中学附近买宵夜。晚上11点多,郭跃将车停在车库,和妻子提着宵夜上楼了。这一晚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并不知道,在小区花园游泳池边的果树下,一个瘦小的身影站在那里,早就注意到了他们。

想给妻子偷个苹果手机

谢辉是合川人,今年23岁,和妻子结婚不久,有一个9个月大的儿子。平时除了销售、维修摩托,还买了辆长安面包车,跑运输赚点钱。

从去年起,妻子就说想要一个苹果手机,可家里并不富裕,这个愿望自然被搁浅。今年,苹果又出了新款手机,妻子的愿望更加强烈,不断在谢辉面前提起。渐渐的,偷一部手机给老婆的念头在谢辉心里越来越强烈。

11月1号晚上10点多,谢辉和朋友在合川中学附近一个烧烤摊喝酒,一辆白色的卡宴越野车停在他面前。开车的男子下车走进旁边奶茶店,副驾的位置上一个女士正在低头玩手机,他遇见的是郭跃和何佳两口子。

谢辉盯上了何佳手上拿的苹果手机,这正是老婆朝思暮想的那一款。

尾随卡宴钻进小区

何佳一直没有放下手机,这让谢辉无从下手。不久,郭跃从奶茶店出来开车离开,谢辉赶紧结账跑出烧烤摊追赶越野车。开到前面路口转弯处,卡宴又停了下来,车上两人下车走进一家美蛙店。

谢辉看见两人进店和前台服务员说了几句话,接过一袋打包的食物,又返回车上。趁这个空当,谢辉拦下一辆出租车,尾随卡宴来到一个临江的高档小区。

谢辉在小区大门外下车,顺着车库进入小区,找到了郭跃夫妇住的花园洋房。花园门口的铁门没有锁,谢辉进了门,躲在游泳池边的果树后面,准备找好时机下手。

两口子都在卧室 他溜进去行动

观察了一会儿,谢辉渐渐摸清这家人的大概情况。除了郭跃夫妻,家里还有两个小孩和一对老人。花园洋房地面一共三层,郭跃夫妻回家后,在二楼吃宵夜,两个老人则在一楼哄孩子睡觉。

第二天凌晨零点左右,谢辉从泳池边的侧门(没有锁)进入室内,先是把1楼的监控摄像头转向上方。走到2楼时,脱下皮鞋随手拿过一个LV女包,躲在了窗台边。

凌晨2点多,郭跃趴在3楼卧室的床上,妻子还在洗手间。谢辉悄悄溜进卧室,拿走放在床头柜上的iPhone 5手机,又绕回门边顺走一件西装外套、一个手包和郭跃的iPhone 5手机。

谢辉并没有离开,他退回2楼窗台边,将包里翻出来的现金全部揣好,把两部手机和手包装进LV女包内,在西装外套里他发现了一把卡宴的车钥匙。

他竟然顺带开走了卡宴

顺着楼梯,谢辉来到房子的负一层,卸下监控室电脑主机,抱着赃物和主机往负二楼车库走。

车库里停着一辆宝马轿车,并没有看到卡宴。考虑了一下,他按照进来的路线走出郭跃家的花园,来到进来时的公共车库,在这里,他找到了那辆卡宴。

谢辉用钥匙试着打开了车门,把东西放好后从LV女包里拿出一把雨伞。他撑开雨伞挡在驾驶室左边的车窗上,之后发动了汽车。

在小区大门口,保安见是熟悉的卡宴,马上抬起了杆,他驾驶着价值近200万的豪车和上万元的赃物逃离了。

被抓时他正在手机店破解密码

昨天上午3点多,我们来到合川区公安局。参与侦破这起案件的张队长告诉我们,11月2号早上7点多,他们接到受害者报案,经过36个小时的调查,11月3日下午5点左右,嫌疑人谢辉在合川一手机维修店被抓获。当时,谢辉正带着妻子破解手机密码。

起初谢辉还大声喊“抓我干什么!”民警取下他腰间挂在一起的长安和卡宴的车钥匙放在他面前,谢辉再也无力狡辩。

经过审问,谢辉交代了作案的经过和细节。目前,嫌疑人谢辉已被合川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在双凤镇一小区的空地上找到了被盗的卡宴。昨天我们看到,这辆白色卡宴越野车还停放在公安局内。

张队长说,谢辉之所以能轻易得手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受害者家的门窗都没有上锁。“谢辉潜入盗窃基本没有遇到阻拦,另外,谢辉身材1米6左右,很容易躲藏。”(文中人物名字为化名)

法规链接

刑法规定,个人盗窃公私财物价值人民币3万元至10万元以上,属于情节特别严重,可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