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Yoga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发布两款Yoga平板电脑:宣称全球最轻

2013-10-30 17:34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发布两款Yoga平板电脑:宣称全球最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B20峰会指定用机 联想YOGA平板大受好评

在杭州B20峰会上,联想的YOGA Tab 3系列平板大放异彩,受到与会来宾的一致好评,成为2016年杭州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的指定用机。在这个时刻,全世界都在瞩目中国杭州,整个地球都在关注G20峰会,B20是G20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联想平板YOGA Tab 3的加盟,为此次盛会增加了现代化色彩,让B20进入了移动智能新时代。

京东开启联想平板品牌日 YOGA平板全系直降200元

火热的八月,联想开启主题为“放肆联想放肆爱”的粉丝节,8月4日-10日,联想各种爆款产品轮番促销。为配合联想疯狂粉丝节,8月10日,京东开启“联想平板品牌日”活动,这是继7月末京东联想签署战略协议合作以后针对单品类的营销发力。作为联想集团长期的合作伙伴,此次京东打造的联想平板品牌日活动,也准备了多重好礼回馈广大消费者。详情点击:https://sale.jd.com/act/pPbeBgwRtHWy.htmlyoga现金直降200元 ?

京东平板节全线促销 联想Yoga平板直降200元

随着消费者的日趋理性,不再轻易“发烧”冲动购物,但面心仪已久的产品,迎来真正低价优惠时,依然会忍不住买。8月22日,京东3C盛大开启的 “京东平板节”钜惠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8月25日—8月28日也迎来最后几天的“全线促销”优惠特权,推出平板价格历史新低,联想Yoga平板3代直降200元,为消费者带又一波的钜惠让利活动。这个周末,京东就是要你爱上在家“疯狂购”的快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