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迪奥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奥美女总监:我想要土豪金iPhone 5s

2013-10-28 12:01 · 稿源: 驱动之家

苹果金色iPhone 5s现在也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许多名人都展示或者表示过自己喜欢金色的iPhone。最近奢侈品牌Dior(迪奥)配饰艺术总监Camille Micel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不但对iPhone爱不释手,还计划买一个金色的iPhone 5s。

这位42岁的Dior艺术总监是在2009年正式加入Dior公司的。她表示自己每天早上都会在床上使用iPhone看《Le Monde》(法国世界报)。另外她还称最近将自己的老iPhone掉入浴盆里了,她计划买一个新的手机——就是金色的iPhone 5s。

此前苹果和时尚品牌零售商Burberry (巴宝莉)已经达成合作使用iPhone 5s拍摄时装秀,后来发现Burberry CEO Angela Ahrendts也成为了苹果公司的零售主管。

苹果的公关部门看到这个消息后,会不会主动送Dior艺术总监一个金色的iPhone 5s呢?

苹果近期在时尚界越来越活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