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试玩视频:入手新款视网膜屏幕MacBook Pro

2013-10-23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凌晨,苹果在其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比较新款iPad Air、iPad mini Retina、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 Retina以及Mac Pro新品。其中,新版MacBook Pro与旧款MacBook Pro相比,外观并无太大改进,只对硬件进行了提升。

而我们有幸能够在场试用新版配备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Pro,试玩视频如下:

新款MacBook Pro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入门级13英寸版机型搭载主频为2.4GHz的酷睿i5双核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以及(Iris锐炬核心)显卡。

入门级15英寸版MacBook Pro Retina则搭配主频为2.0GHz的酷睿四核i7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以及Iris Pro(锐炬Pro核心)显卡,除处理器外其他硬件几乎没有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